watermelon icecream

如果不想被我转载私信或者评论告知都可以 我看到了会马上删的!
all叶all邪all黑子all夏目all鸣all路
L月双王伏八鬼白鬼晴艾或雪鼠苑朋我静临凛遥真遥利艾

【Frank/Tiw无差】我是如何爱上你的 1

Hey你的饭卡:

文题:How I fall in love with you
分级:R
简介:Tiw发现最近Frank不太对劲

只是想写竹马故事,所以还没到高一十三班的设定(暂时?)。lo主是双向单箭头狗血吃醋梗万年不厌患者,不喜勿喷。另外…我坑品不太好,我坑品不太好,我坑品不太好。所以慎入坑

*

Frank那家伙是个情商不怎么高的人。这点嘛,Tiw一直都知道。

从小到大Tiw见过Frank和很多女生出双入对,但他还从没见过哪个女孩子能停留超过一个月。

所以一开始Tiw还会去记她们的名字,后来,就懒得费心去记了。 比如上周开始就没出现的那个高个女孩儿。Tiw只记得她很喜欢猫,所以有段时间Frank总鼻子发痒,不停打喷嚏。Tiw不喜欢那个女孩,她有点聪明。

“Frank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Tiw已经好几周没和Frank一起上学了,因为Frank要先送女朋友去她的学校。Tiw想多一个人也没关系嘛。和Frank一起上学是常态,就好像每天的早餐必须有牛奶一样,突然这样改变让Tiw心里不太舒服。

“算啦,这样你会迟到的。”Frank这么回答。于是Tiw也只能撇着嘴自己走了。那个上午Tiw过得一点都不开心,虽然中午的时候Frank请他吃冰淇淋,还答应每天的午饭都会和Tiw一起。

但是这天早上,Frank突然一反天天迟到的好作风,很早就坐在了教室。教室里没几个人,他正出神地望着窗外,听见Tiw的声音迟钝地转过身来。

“嗷,Tiw。”

“我在问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啊,”Tiw有点担心地看着Frank。他今天真的很奇怪,“没有去送...女朋友?”

“你说Ting啊,没,”Frank的表情空空的,看上去有点迷茫和失落。要不是Tiw认识Frank那么久了,知道他是什么德行,他都会觉得Frank是和女朋友吵架了才——“她在生我的气。”

Tiw瞪大了眼睛,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他才不会承认,刚才心里居然有点小小的,罪恶的愉悦。但随之而来的,却是对Frank这么在乎Ting的惊讶和...不满。Frank还从没这么在乎过一个女孩呢。再加上之前Frank为了她放了Tiw很多次鸽子,也取消了每天一起的上学和回家,事实上Tiw已经很久没和Frank混在一起了。这也让Tiw惊觉Ting在的这段日子已经超过了三个月,而自己也因此别扭了三个月。

他就像是每天只拥有半个Frank一样。喔,也不是说他之前就拥有整个Frank了。但Tiw真的,不喜欢那个女孩。所以他们吵架了,说不定是好事。Tiw这样想着,又觉得自己很可耻。

Tiw把书包放到Frank身边的桌子上,一屁股坐上椅子。“别伤心了,放学请你吃冰散心怎么样,去河边。”

Frank的目光还停留在Tiw的脸上,Tiw摸摸自己的脸,没有沾到东西啊。这时Frank才略迟钝地回过神来。“哦,”他眨眨眼睛,“好啊。”

Tiw摇摇头,掏出手机来给Wan发信息。“今晚要陪Frank,抱歉不能和你一起了。”

Wan很快回复了过来:“Frank怎么了?”

“感情问题。小事。明早见吧!”

“他和Ting吵架了?好吧明早见:)”

Frank凑过来看他的屏幕,Tiw下意识地把手机抽回来。Frank看着他的反应过激,表情变得很奇怪。“Wan?”

“这段时间一直和Wan约好回家。”Tiw在Frank的盯视下莫名有些心虚,又觉得没什么好心虚的,抬头直视着Frank。

“为什么是Wan?”Frank不依不饶。

“因为你一直都不在啊。每次找你都说和Ting有约。”

“…你喜欢Wan吗?”Frank又没头没脑地抛出一句,好像生起了闷气。

“胡说什么呢!”这家伙今天吃错了什么药!Tiw瞪着他,Frank张张嘴刚想说什么,就被教室里越来越多的同学和走上讲台的老师打断了。

整堂课,Tiw都能感觉到Frank快把自己衣服烧出个洞的目光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38)